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2 年 5 月份代禱通訊

我們常聽到:「一旦上癮,就是永遠上癮。」很多人認為上癮就是慢性病,等於好不了。所以上癮者只能保持讓他的癮不會更加惡化。
從聖經的角度來說:「上癮就是屬靈的捆綁。」韋爾契把上癮最深的問題看為罪,如約 8:34 提到:「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隸。」 所以戒癮等於戒罪,從罪的奴隸得 到釋放。生命康復不單單指戒掉癮的習慣,而是指全人康復,包括:身心靈的康復,生命被更新。
「上癮」只是表面的問題,如冰山一角。真正的問題比所暴露出來的還要大,所以我們必須 找出深層的問題。
劉富理牧師在「醫治過去的創傷」講座中,對內在醫治提出他的看法全人醫治不是手痛醫手,腳痛醫腳,而是需要處理內在過去的創傷,需要處理「內在垃圾」,使身心靈得到醫治,而醫治的首要條件是調整個人與神的關係。
晨曦會戒癮的原則是不靠藥物、不憑己力、只靠耶穌。戒癮成功的關鍵是在於戒癮者與神的關係。請弟兄姐妹繼續為晨曦之家學員靈命代禱。

代禱事項:

1. COVID-19 疫情慢慢的延緩下來。感謝神藉著疫苗及抗疫藥物,使得死亡率可以降低。

2. 請為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火中的人民代禱。為那些失去家園、親人、及活在恐懼中的人民代禱。求神幫助

   俄羅斯和烏克蘭領袖能放下自己的利益,也求神賜下各國領袖智慧來回應,使得戰爭能快速結束。

3. 感謝神新學員 Andy 與 Jason 在晨曦之家適應的不錯。請為目前 5 位學員的屬靈生命成長代禱。

4. 為中途之家的進展代禱。請繼續為 building permit 的申請代禱。

5. 請為家屬團契在 5 月 日 10.00 am 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姐

   妹家人有上癮的成員、也歡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

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美國晨曦會全體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