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2 年 6 月份代禱通訊

(含晨曦會短宣分享 羅蘭崗基督徒禮拜堂 Alex)
這次短宣中我有好多層面的收穫。許多是意想不到的。有時候都懷疑,我到底是去了短宣還是退修會。但總之回想都是滿滿的感恩。
首先就是那邊的學員們。他們敬拜時好投入。儘管有些詩歌他們可能不熟,在唱詩歌的時候卻都非常大聲地一起唱。從敬拜中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神那種毫無保留,沒有包袱的追求和熱情。另外,他們的生活也是令我有非常多的省思。他們在那邊出於自願的放下很多生活中可以有的方便包括網路,手機等,並且以靈修、查經、健身還有種菜/養動物過簡單生活。
其實某種程度上,反思自己生活中也有許多的成癮,但不願意去面對,並且否認[癮]。看到他們這樣做,也激勵我,不要用這些癮提供我暫時快樂的,來填補我心中的空虛。下定決心在安靜下來,沒事做的時候,開始試著操練與神同在,而不是尋找其他的刺激。
另外感恩的就是我們能夠一起服事的團隊!雖然這麼短,只有兩三天,但我們中間從頭到尾都是相互體諒,充滿合一的。在我們出發前,秀明長老給了我們一個特訓,強調出去宣教是爭戰,而我們是軍隊。
感謝主,我們中間這次沒有破口,充滿主的喜樂和彼此相愛。其中弟兄們還有個小插曲,就是第一天晚上到旅館已經凌晨。三個弟兄到了房間才發現只有兩個床位。結果三人都搶著睡地上。最後為了不讓任何一人因為沒睡好,導致第二天沒有體力,三個人將床橫著睡,勉強擠下。也感謝主賜下好的休息,沒有因為比較擠而沒睡好。
姊妹們也不容易,短宣中幾位姊妹身體不舒服,卻都靠著主的恩典仍然服事! 黃彼得傳道是晨曦會其中一位同工。他是第五代基督 徒,印尼華僑,曾經在創啟地區宣教 7 年多。
當神呼召他參與晨曦會全時間的服事,心裡有很大的掙扎。因他過去曾經在晨曦會四個月當義工,覺得這是不容易的事工,心裡很害怕並抗拒。但禱告中神光照他,看見自己的害怕和看不起這事(因為最多只能容納六人) 然而神的話語告訴他,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 著。耶穌來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失喪的人,如稅率、妓女、長大麻風 。這些都是社會邊緣人物。 吸毒的朋友也是今天的社會邊緣人物。所以他跪下跟神說[主啊,我願意]。
黃彼得傳道也分享說,這是一個高成本,低回報的事工。因為這些學員是需要長時間的陪伴,幫助他們建立與神的關係以及好的生活習慣。然而,過了一年,學員離開之後又是一個人面對世界,以及沒有規範的生活圈,外面試探很大。感覺傳道人們的服事,就像做了這些學員們的父母,弟兄肢體一年,然後又要放手。在關係上的付出非常重,求主的愛是不斷的充滿他們。也讓我們在禱告中常常記念他們。

代禱事項:

1. COVID-19 疫情最近又上升,特別亞洲地區也受到很大的影響,求神憐憫。

2. 請為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火中的人民代禱。為那些失去家園、親人、及活在恐懼中的人民代禱。求神幫助

   俄羅斯和烏克蘭領袖能放下自己的利益,也求神賜下各國領袖智慧來回應,使得戰爭能快速結束。

3. 感謝神帶領羅蘭崗基督徒禮拜堂短宣隊在 5/14-15 日來拜訪晨曦會。求神紀念他們的擺上。

4. 感謝神新學員 Andy 與 Jason 在晨曦之家適應的不錯。請為目前 5 位學員的屬靈生命成長代禱。

5. 為中途之家的進展代禱。請繼續為 building permit 的申請代禱。

6. 請為家屬團契在 6 月 25 日 10.00 am 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

若弟兄姐妹家人有上癮的成員、也歡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
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美國晨曦會全體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