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3 年 1 月 份代禱通訊

從歲首到你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申命記 11:12 下)

感謝神帶領我們度過 2022 年及邁入 2023 年,也要感謝您這一年對晨曦會事工的支持,關心與代禱。雖然 COVID-19 在 2022 年還是影響全球,可是我們可以開始適應和病毒共存。我們似乎可以開始過正常的生活。

感謝神在 2022 年有4組短宣隊從南加州來晨曦會短宣。還有6組灣區教會小組來探訪晨曦會。

感謝神在 2022 年八月份又有一位愛神的弟兄,開放他在 Lake Tahoe 的度假屋給晨曦會同工,同工家屬及學員有個退修會。還有幾位關心我們的弟兄姐妹也來參加我們的退修會。藉著退修會讓我們從新思考神的愛。

感謝神,劉民和牧師在 10 月-11 月可以過來美國: Portland,北加州及南加州見證佈道行程(因疫情有三年沒訪問美國)。為那些做決志禱告的弟兄姐妹獻上感恩。劉民和牧師雖然今年已經71歲,可是他仍然熱心為福音戒毒的事工奔波。他帶給美國晨曦會同工及學員很好的榜樣及鼓勵。這次往南加州時看到好幾位畢業學員也來參加劉牧師的見證佈道聚會甚至他們願意站出來分享神如何把他們從毒品的捆綁拯救他們。這也帶給我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

感謝神中途之家工程在 11 月初已經快完工。目前剩下拉電的問題。感謝神回應大家的禱告,神差派黃弟 兄來幫助我們(他有 license)。他已經過來看工地,他也給我們好幾個 plan。請為中途之家的電工程能夠順利進行禱告。

感謝神,在 2023 年 2 月 19 日晨曦會會舉辦紀錄片首映會。在 Fox Theater,Redwood City,CA (北加州灣區)。請為這首映會禱告,希望弟兄姐妹可以踴躍參與,把親朋好友都邀約一起觀賞這紀錄片。希望藉著這紀錄片來激勵信徒和未信徒可以看到福音是神的大能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福音能改變人的生命。

這紀錄片名稱是:「清醒與茫的戰爭」,導演是井迎兆。 井迎兆導演是金馬獎評審、作家、紀錄片拍攝、文化大學戲劇教授。這影片得了四個獎 (Great Lakes Christian Film Festival 2022):Best director / 最佳導演, Most Inspirational Evangelism / 最佳佈道, Best writer / 最佳企劃, Asian continental Award / 亞洲大陸台灣獎。

免費訂票網站:
https://www.eventbrite.com/e/premiere-the-war-of-sobriety-and-dazedness-tickets-488504699707?fbclid=IwAR1v4AYEThqliOpnGeDBzNLlcG7gdsoBuzwijCGDcms8_d7jSoICHzOnQ7c
或請掃描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