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3 年 3 月 份代禱通訊

感謝神,晨曦會所主辦的兩場首映會「清醒與茫的戰爭」順利的進行(第一場是在北加州 Redwood City 的 Fox Theatre, 第二場是在南加州 Hacienda Height 的國際大使命教會),兩場的首映會參加人數大約 1100 人。在影片播放後,由劉民和牧師來做總結和呼召。看到好多人都被影片感動的掉眼淚。有一位牧師說: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哭過了。」不少觀眾都得到很大的鼓勵,也看到一些人接受耶穌成為個人救主。特 別是在南加州的首映會,在大雨滂沱之中,弟兄姐妹熱情不滅來參加。在首映會結束時,劉民和牧師邀請一群戒毒成功的弟兄們走出來的時候非常振奮人心,全場掌聲不停。 有一位姐妹發短信來說:「看完影片我們真是很感動也很激勵!看到神在他們生命中行的奇妙作為, 真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跡!昨晚我先生做了決志禱告。

這也是另一個 Miracle;我受洗 10 年,我先生一直很支持我和孩子們去教會,但他始終沒能打開心房,自從我兒子吸毒,我常常一夜無眠,頭髮都白了,我們一開始真的很不能接受,我和我先生花很多時間在孩子身上,從小陪他們參與童子軍活動,每年為他們辦生日 party!想不通為什麼兒子會碰毒!從紀錄片看到這些活生生的見證,我們不再恐懼害怕,因為我們看到一線曙光!」 一切榮耀歸給神。對井迎兆導演來說,要拍攝這樣的紀錄片是很大的挑戰。

井導演在 KTSF26 新聞訪問時提到‥「我是希望能做比較完整性報導性的記錄片,但是因為這個拍攝這 些對象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一般人就是家醜不可外揚,就是不會把這些公諸於世。」感謝神井導演通過 晨曦會最終可以把紀錄片拍攝下來,一共有 5 集,花了 1 年半來完成。

井導演希望觀眾看完紀錄片後,能夠從同理心開始,學習如何來面對及幫助毒品成癮者。 井導演藉著說:「我們需 要幫助這些人,是怎麼幫法,我們必須要有一些基本的知識, 或一些正確的態度,若是我們不理解他們的狀態,我們只會把它污名化,我們把它當成一個我們要避而遠之的人,那這 樣他們永遠得不到,一個正確的對待。」
劉民和牧師說到:「神使用井導演的專業拍出很真實感人的故事,這種生命改變的過程彰顯福音戒毒是聖靈在做工。」

代禱事項:
1. 為「清醒與茫的戰爭」首映會順利的進行獻上感恩,一切榮耀歸給神。
2. 請為王騰傳道一家人已經搬到洛杉磯一代的服事代禱。求神使用他們一家人無論在教會或幫助上癮的家
   屬都有從神的能力。
3. 請為 Andy 快要滿期代禱,求神帶領他為前路的規劃。
4. 感謝神帶領小徐在 3/1 來晨曦會戒毒。求神幫助他能很快適應晨曦會的 schedule。
5. 請為家屬團契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姐妹家人有上癮的成員、也歡
   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