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3 年 4 月份代禱通訊 (含王騰傳道事奉更新)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西 1:9)

憶起 20 年前的 5 月 16 日,自己因為吸毒深陷毒品的綑綁無法戒除,年少精華的歲日卻對未來沒有一絲絲盼望。在家人的勸說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到了基督教晨曦會戒癮中心。在晨曦會我認識了那位愛我的上帝,在祂的帶領下我認罪、悔改、受洗、重生,並且期許自己能將自己獻上給上帝所用,那年我 24 歲。

2005 年美國晨曦會的成立,我從台灣晨曦會來到美國與姚牧師夫婦學習。並且在 2006 年進入基督工人神學院受裝備,在神學院中認識了我的妻子(孫宇),我們在 2008 年畢業後結婚,並且有兩位小孩,我也從畢業後一直在美國晨曦會服事到如今。孫宇是中國河南人,大學在白俄羅斯學音樂並且在那裡認識上帝。上帝呼召她成為傳道人,所以她大學畢業後到了美國基督工人神學院念書。

婚後這 15 年期間,孫宇盡心的照顧這個家庭並 Homeschooling 兩個小孩,使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晨曦會服事。孫宇對上帝呼召的感動一直沒有停止過,在去年的年底洛杉磯的東區宣道會需要一位家庭事工的傳道人,我與孫宇經過禱告後決定應聘看看,如果上帝帶領祂必開路,結果事就這樣成就了。當我與劉民和牧師、董事會、及同工分享上帝對孫宇的帶領時,他們都表示開心及支持,也考慮到我南北加州奔波的安全性,於是將我的職務調動成美國晨曦會洛杉磯外展同工,職務就是在洛杉磯與眾華人教會聯繫,尋找主日、團契分享晨曦會事工的機會,加入南加州戒癮家屬團契,關懷洛杉磯過往及需要幫助的個案及家屬。職務的變動對於我們家庭是一個新的挑戰。

美國加州雖然是一個富裕及自由的地方,尤其大洛杉磯地區現在約有 200 多萬華人,這些人雖然富裕,但仍有許多的人在黑暗當中他們見不到真光看不到盼望,他們被各樣的癮綑綁需要耶穌基督救贖,也期許自己能將需要的人帶到上帝的面前,請為我們家庭代禱!

代禱事項:
1. 請為劉民和牧師和師母在 4 月底至 5 月 9 日在加拿大及 5 月 10-21 日在美國的見證佈道事工
   分享代禱。
2. 請繼續為王騰傳道一家人搬到在洛杉磯一代的服事代禱。求神使用他們一家人無論在教會或幫助上癮的
   家屬都有從神的能力。
3. 感謝神 Andy 已滿期。在 3 月底已回到紐約,4 月 6 日就開始工作。請為他能很快從新適應環境
   及有他教會生活代禱。求神賜他力量勝過一切的誘惑。
4. 感謝神帶領小劉 4/2 來晨曦會戒毒。求神幫助他適應晨曦會的 schedule。
5. 請為家屬團契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姐妹家人有上癮的成員、
   也歡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美國晨曦會全體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