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Dawn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 5:18)

2020 年使我們面對不少問題,如新冠肺炎、種族歧視、社區暴動、政治鬥爭、經濟衰退等。特別新冠肺炎帶給每個人要重新適應新的生活方式。人之間的距離被拉越大,見親朋好友都擔心、口罩變成了必須物品。很多事情都改為在網上進行,無論工作、讀書、聚會等。有些人也因新冠肺炎而失去了工作、生意、甚至家人。在疫情中讓我們了解到新冠肺炎造成人心惶惶。

雖然 2020 年看來非常難度過的一年,可是我們該以感恩的心回顧結束 2020 年:
1. 感謝神每一位同工可以繼續在疫情中事奉。神也賜福同工們的每一位家庭成員平安健康。
2. 感謝神同工可以通過網路在不同教會分享主日信息、在小組分享事工。
3. 感謝神使用恩雨之聲到晨曦會拍晨曦會事工。
4. 感謝神感動更多義工老師可以在 zoom 上給學員上課。
5. 感謝神每一位學員可以在神的恩典中繼續成長,雖然和外面的人直接接觸少了。
6. 感謝神 Brian 在 1 月 4 日就要完成他在晨曦會戒毒的療程。看到神如何幫助他漸漸的成長。
7. 感謝神農場耕種的蔬菜和水果今年大豐收,所養的羊和雞都健康成長。
8. 感謝神晨曦家屬團契一個月一次可以接著 zoom 進行,不同州有需要的的家屬可以參加。
9. 感謝神看到不同教會弟兄姐妹在疫情中仍然對晨曦之家的關心:為我們代禱、送食物幫我們過節及在金錢上的奉獻支持。
10.感謝神使中途之家 project 正在進行中。我們已經購買了 1200 sqft. manufacture home 價格$90,566.99。請為一切設計和建造 septic tank、地基以及申請執照過程能順利進行。整個工程估價大約 200,000.00 – $220,000.00 左右。

祝大家新年蒙恩。
以感恩的心回顧結束 2020
以禱告的心警醒迎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