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2 年 11 月份代禱通訊

感謝 神我們在 2021 年初所計劃的中途之家終於可以看到突破性的進展了。在此看到上帝為我們開路。10 月 14 日 manufacture home 終於順利的運到晨曦會了,目前 Contractor 還在幫助我們完成後續的工作,若沒有任何情況,下個禮拜可以完工。

還有兩件工程需要被完成:
1. septic tank(化糞池)。請為這工程能順利進行。若沒有任何以外狀況的話,這兩禮拜內便可以開始動工。
2. 請為接電的事情代禱,PG&E 在 2 個禮拜前已經來看過房子,PG&E 提出兩件事。第一、需要鋪線路的費用,因為 PG&E 離我們最近的電線桿還是超過 300 feet,所以若要接電,費用就要超過 $50.000.00。因為需要兩個電錶 (一個給房子,另外一個給我們的水井)。

第二、從開始申請到進行接電需要 1 年時間。Contractor 和 Planner 有提議我們就用太陽能( solar panel +電池)如果可行不需要由 PG&E 供電。

目前我們正在尋找幾家 solar panel 公司來幫助我們估價,若弟兄姐妹有認識一些 solar panel 公司或對接電的問題有所了解或想法,請聯絡黃彼得傳道 (408-203-8632)。感謝您們對我們晨曦會的支持和代禱,願 神賜福您。

中途之家主要是為那些已經完成晨曦會療程的學員下一個階段過渡居住的地方,學員完成治療過程後回到原來的地方居住環境,會帶給他們很多的誘惑。中途之家特別提供一處具保護與緩衝功能的居所,藉由同儕間的互相砥礪,協助學員面對初期回歸社會的不適應.希望住進中途之家的學員能繼續在晨曦會的輔導下去完成他們的學業、工作,重新建立新朋友圈及教會生活。

代禱事項:
1. 請為劉民和牧師和師母北美佈道行程代禱。劉牧師在十月 20 日至十一月 20 日會在加拿大和美國佈
   道。請為劉民和牧師的行程禱告,願 神被榮耀。
2. 請為中途之家建造的整個工程能順利的完工。希望住進中途之家的學員能繼續在晨曦會的輔導下去完成
   他們的學業、工作,重新建立新朋友圈及教會生活。
3. 請為晨曦會同工、義工老師及家屬代禱,求 神使用他們成為戒癮的學員的祝福。
4. 請為每一位學員的靈命成長及義工老師對學員的關懷和教導。
5. 請為家屬團契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姐妹家人有上癮的成員、也歡
   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美國晨曦會全同工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