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2 年 9 月份代禱通訊

晨曦退修會

海明弟兄是櫻花小組(來自不同教會弟兄姊妹組織對晨曦會的關愛小組)的一員,當知道晨曦會同工及學員因這兩年多因疫情影響,減少了許多外出的活動,於是海明弟兄主動聯繫黃彼得傳道,將他在Lake Tahoe 市的房子提供給我們做為出外旅遊的居所,所以我們訂下了四天三夜太浩湖退修會行程,當學員們得知之後都興奮不已。起初的愛—是這次退修會的主題,黃彼得傳道在這幾天當中三堂課的分享,也勉勵學員繼續充實在晨曦會的學習,多多禱告、多多讀經,不要因為時間久了就忘記起初來晨曦會的目標。這次退修會的活動,櫻花小組的郝大哥、慶玫姊、David、Crystal、也在周末加入我們的退修會,他們是星期五下班後,開了四小時的車子來到我們這裡,隔天參加早上聚會完因家裡還有事情又開車四小時回去,所以我們更深深相信他們是專程為了晨曦而趕過來看我們的。當他們到家之後我們就收到Crystal 姊妹來訊息的鼓勵: 謝謝黃傳道,我們和郝大哥慶玫姐都平安回到家了。

今天早透過詩歌,信息及問題/分享,看到成員在晨曦會中受到的裝備和成長,滿有感動。雖然短短的相聚,也能有機會和黃傳道和王傳道,孫宇有多些交通,對四位成員,還有幾個畢業後的成員的近況update有更多的了解。知道神美好的帶領,幾位過去的成員都在職場上,而且很有追求-感謝主。

看到成員們每天有規律的作息讀經,而且非常認真-阿海 是舊金山的一位廚師,來了六個月就讀完整本聖經,從問題和分享當中,也看到他對聖經的熟悉程度Johnny是打撞球高手。David和他過招後球技也進步了。Jason 和Andy 都是看起來很乖巧的孩子… 我們也都要為他們禱告。可惜大家沒有照個團體照。希望你們把握在Tahoe 的最後一天, 好好Enjoy 。

謝謝Crystal、海明弟兄、David、郝大哥、慶玫姊,因你們在主裡的愛及關懷,使得這些學員在戒毒的路途上不孤單!願上帝祝福您們!

代禱事項:
1. 請為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火中的人民代禱。為那些失去家園、親人、及活在恐懼中的人民代禱。求神幫助
   俄羅斯和烏克蘭領袖能放下自己的利益,也求神賜下各國領袖智慧來回應,使得戰爭能快速結束。
2. 為劉民和牧師禱告,因一週內兩次發燒經檢查後發現發炎指數過高,作了腹部斷層檢查。報告說肝臟有
   膿瘍,目前劉牧師住院接受治療,請代禱。
3. 基督之家第三家謝冠廷牧師及九位弟兄姊妹於8/7 來農場參訪及聚會,感謝神。
4. 請為家屬團契在9月24日 10.00 am 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姐妹
   家人有上癮的成員、也歡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
   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5. 感謝海明弟兄邀請我們晨曦會同工,同工家屬及學員在7/28-31日在Lake Tahoe 舉辦退修會。在一
   個美麗及平靜的地方來享受4天的退修會。同工和學員可以重新靈命被更新。求神賜福海明弟兄一家
   人。

美國晨曦會全體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