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3 年 12 月份代禱通訊

   感謝神劉民和牧師與師母在 11 月初關心美國晨曦會同工與學員。這次王騰傳道在南加州安排了週末幾所教會的晨曦會事工見證分享。看到教會對晨曦會的關心和支持讓我們心得安慰,還有更讓我們欣慰就是看到過去的的學員不但可以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看到他們不但戒了毒,還成家,有穩定的工作甚至有教會生活。他們也非常樂意出來分享和鼓勵來的家屬們。以下特別分享 Paul Hill 的靈命成長過程。

圖畫:劉民和牧師、師母、晨曦會同工及過去學員合照

   Paul Hill 曾經因為吸毒,無法有正常工作。他每天只是幫朋友送大麻,常常和父母衝突,甚至有一次和他爸爸打起來。他妹妹因為害怕就報警,Paul 就被警察逮捕因為家裡還發現有很多的大麻。父母和他協商若他願意去戒毒所,他父母願意保釋他出來。Paul 就這 樣來到晨曦會(2014-2015 年)。

   當 Paul 父母得知他們兒子要受洗的消息,他們非常高興和得到很大的安慰,因為 Paul 從小就在教會長大,後不但來離開了神還非常討厭基督教。他媽媽送他來到晨曦會時,告訴同工,她擔心 Paul 會不適應福音戒毒。

   感謝神…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Paul 在晨曦會住了一段時間後就接受耶穌成為個人的救主,一年後就受洗。他不但把毒戒掉,生命也有很大的改變可以最求他的夢想,和父母的關係也恢復了。

   感謝神今年的 5 月份 Paul Hill 可以完成他的 Optometry School(經過 4 年時間)。現在當了一位驗光師。Paul 父母為他感到驕傲。他們從來沒想到吸毒的孩子可以有今天的成就,甚至今年的六月份結婚,Paul 太太也信了主。一切歸榮耀給神。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帶領劉民和牧師,師母及美國晨曦會團隊在南加州晨曦會福音事工見證分享順利的進行。
2. 請為晨曦之家同工、義工老師及家屬代禱,求 神使用他們成為戒癮學員的祝福。
3. 請為晨曦會過去的學員。請為他們的靈命成長、家庭、失業代禱。求神幫助他們能繼續克服種種的誘惑,
   能繼續為主做鹽,做光。
4. 請繼續為中途之家安裝電源的事情代禱。估計明年一月份可以完工。
5. 請為家屬團契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姐妹家人有上癮的 成員、也歡迎
   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美國晨曦會全體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