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晨曦之家福音戒癮 2022 年 10 月份代禱通訊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路加15:4)

牧羊人若丟了一隻羊,他肯定會去找那丟失的羊直到找著。為何呢?因為羊是最沒有方向感的動物。羊若走丟了,它就沒辦法自己找到回家的路。還有羊是很軟弱的家畜。迷失在曠野的羊處於非常危險的情況。迷失的羊在曠野就是面臨死亡,成為獵食動物的大餐。迷失的羊只等著死期來到。

吸毒的朋友其實就像那迷失的羊一樣。他們被毒品捆綁難以自拔。「一時吸毒就是終身戒毒」這意味著一生的爭戰,因為毒品帶來了身心靈的嚴重傷害。大部分吸毒者最後的下場就是流落街頭、坐牢(為了維持吸毒無惡不作)、或吸毒過量而死。耶穌愛這些吸毒的朋友,這就是耶穌來世間的主要目的。

感謝神,去年小譚完成晨曦之家戒癮療程後回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Pittsburgh)繼續完成他的學業。今年5月份小譚終於從大學畢業了。小譚不但可以畢業,甚至在2022年八月中旬回來灣區的Yahoo公司工作。小譚來晨曦之家前自稱自己是無神論者。感謝神在晨曦會一年的時間,他不但接受了耶穌成為他個人的救主,還有在他離開晨曦會前也受了洗。

小譚就是那被找回來的丟失小羊。耶穌說:「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路15:7)

感恩與代禱

1. 請繼續為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火中的人民代禱。為那些失去家園、親人、及活在恐懼中的人民代禱。求神
   幫助俄羅斯和烏克蘭領袖能放下自己的利益,也求神賜下各國領袖智慧來回應,使得戰爭能快速結束。
2. 感謝弟兄姐妹在九月份為劉民和牧師的身體健康代禱。劉牧師已經康復,現今已經在歐洲幾個國家佈
   道。劉牧師在十月中旬和十一月會在加拿大和美國佈道。請為劉民和牧師的行程禱告,願神被榮耀。
3. 感謝神,中途之家的建設已經在9/7/2022開始了。期盼在11月份可以完工。請為整個工程能順利完成
   代禱,
4. 請為晨曦會兩位同工及家屬代禱(黃彼得傳道、王騰傳道)。
5. 請為每一位學員的靈命成長及義工老師對學員的關懷和教導。
6. 請為家屬團契在10月 30 日 10.00 am 聚會代禱。求神使用家屬團契來鼓勵和安慰家屬們。若弟兄
   姐妹家人有上癮的成員、也歡迎您們來參加晨曦家屬團契。請聯絡 Peggy 姐妹:
   peggyway868@aol.com

美國晨曦會全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