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代禱勇士平安,

感謝神讓晨曦會有機會在北加州灣區與南加州舉辦紀錄片首映會/佈道會。

北加州灣區:
日期: 2023 年 2 月 19 日 (週日)
時間: 3.00 PM
地點: FoxTheatre (電影院)
     2215 Broadway, Redwood City, Ca 94063
Fox Theatre 電影院可以容納 1100 人
請掃點擊或掃描 poster 的 QR code 就可以連接到免費訂票的網站。
或免費訂票網站:

https://www.eventbrite.com/e/premiere-the-war-of-sobriety-and-dazedness-tickets-488504699707?fbclid=IwAR1v4AYEThqliOpnGeDBzNLlcG7gdsoBuzwijCGDcms8_d7jSoICHzOnQ7c

南加州:
日期: 2023年2月24日(週五)
時間: 7.30 PM
地點: 國際大使命教會
     16152 Gale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免費入場不需要訂票。

請為首映會禱告,希望弟兄姐妹可以踴躍參與請把親朋好友都邀約一起觀賞這紀錄片(特別那些未信的)。藉著此片來激勵信徒和未信徒可以看到福音是神的大能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福音能改變人的生命。相信觀賞過此片的弟兄姐妹,會對毒品對個人,家庭的危害有更深切的體會。讓家長更加以身做則,致力親子關係的發展和交流,了解晨曦會如何輔導上癮者,更能站在同理心減少對使用毒品或有其他癮的朋友的偏見,實現積極治療促進康復,醫護同心同理。以期對整個社會有正面的貢獻和影響。尤其在美國目前的毒品氾濫危機中,更顯意義重大。劉民和牧師(晨曦會國際總幹事)在紀錄片結束後會做總結和呼召未信主的人接受耶穌成為個人救主。

紀錄片名為:清醒與茫的戰爭
導演是:井迎兆
井迎兆導演是金馬獎評審,作家,紀錄片拍攝、文化大學戲劇教授。
此片在 2022 年美國 Great Lakes Christian Film Festival 中獲得了四個獎項殊榮:Best director ,Most Inspirational Evangelism, Best writer, Asian continental Award 。 紀錄片主要語言是普通話,有英文字幕。

若您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黃彼得傳道 408-203-8632。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RpRK3ZM9A

美國晨曦會全體同工敬上